地环学院举办“民族团结共进步”主题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6-04  浏览:489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团结意识,营造维护民族团结、关心支持民族进步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理念,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更深更实发展。529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了“民族团结共进步”主题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地理信息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地理科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地理科学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1班团支部、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1班团支部、2019级环境工程1班团支部、2018级环境工程1班团支部联合举办,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竞赛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氛围活跃,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知识和党的历史知识有较好的学习和掌握,也进一步宣传了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了广大学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根据各组的最终得分,地理科学第一党支部、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1班团支部2019级环境工程1班团支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