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开展民族体育文化节趣味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6-03  浏览:426

528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新校区云亭广场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体育文化节趣味文体活动。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地理科学系民族班的学生及少数民族研究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拔河、跳绳、踢毽子等比赛,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也是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各民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强各族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2018级地理科学三班凭借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赢得了冠军。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