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82

5月26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9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主持。

会上,于国建书记传达了学校5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的通知》。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举措、特色亮点活动、所取得的实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于国建书记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比较到位,各支部都制定了结合实际的实施方案或学习计划,都利用“三会一课”开展了学习交流,也出现了一些特色亮点的做法,但是从深度广度上来说,还需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做深做实,各支部的学习活动特色还不够明显、为民办实事落实的还不够全面、工作开展情况也不平衡。

于国建书记就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让全体党员明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和标准,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二是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进行安排,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形式,力争突出特色、展现亮点;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为教职工办实事”落到实处;四要要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加强宣传宣讲工作,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