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师生参观“红心向党 诚信育人”书画展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33

517日下午,作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组织师生代表60余人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举办的“‘红心向党诚信育人’西北师大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生资助育人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是西北师范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资助工作,推进诚信育人落地落实的具体展示。

参观期间,学院师生认真观摩与学习,现场感悟各种形式和不同题材的作品所表达出的对学校赞美、对社会感恩和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伟大历程赞美的主题,深刻感受了学校资助育人、诚信育人的工作理念,也激发了部分受助学生满怀感恩、拥抱生活、面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了解了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积极调动学校和社会各界资源,稳步开展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不断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等方面的资助政策,帮助同学们树立起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