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办庆建党迎五一教职工登山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5-07  浏览:265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429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学院30余名教职工到新校区北山开展登山比赛及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副书记王招祥和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登山比赛形式开始,从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东门出发,延北山顺势而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头顶烈日,一边交流,一边大步前行。有一部分老师乘兴而上,登到北山最高峰,感受着“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在学院拟创建的劳动实践基地,老师们热火朝天,用铁锨挖出一个个树坑,铲除一丛丛杂草,用心维护着一颗颗刚种植不久的树苗,并讨论着如何把这个小山头建成一个真正的师生劳动实践基地。

本次登山、植树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带动全体教职工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劳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用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