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学生社团开展“蓝信封书信陪伴”活动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18

起而行之,方乃青年。为了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蓝信封书信陪伴”项目,共同关爱留守儿童,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426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社团“爱心天使西部助学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举办了以“关爱,陪伴,成长”为主题的“许我一张明信片展望未来——蓝信封书信陪伴”活动,社团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团志愿者向全校大学生热情地介绍活动内容,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关注留守儿童这个社会问题,邀请参与者填写明信片,模仿通信大使模拟回信,写上自己想说的话语,回应解答孩子们的烦恼,让无数留守儿童得到温暖陪伴,体现了青年人的热情与担当。

蓝信封书信陪伴项目校园明信片活动是由爱心天使西部助学会发起,邀请全校大学生广泛参与,旨在关爱留守儿童,通过一对一与留守儿童的书信来往,指引孩子们展望美好的未来,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