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学生参加学校北山义务植树劳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4-26  浏览:413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师生参加义务劳动和植树活动的通知精神,420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65名研究生到新校区北山进行了义务植树劳动。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副书记王招祥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同学们干劲十足,热火朝天,争先恐后屡次从山脚下向山顶搬运树苗和工具。带队老师给同学们加油鼓励,并与同学们一起挥锹铲土,栽下一棵棵寄予着希望和充满爱心的树苗,最后全体人员在翠绿的山坡上合影留念。

 根据学校的安排,学院计划在北山创建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带动全体师生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义务植树劳动中去,并将学生的植树活动纳入劳动教育环节,每年分批组织各年级学生进行劳动实践和励志教育,激励青年学子树立劳动意识,养成劳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用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