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双选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4-25  浏览:471

423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云亭广场举办了2021年毕业生双选会,共有32家用人单位,45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党委副书记王招祥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双选会由地环学院与甘肃省环保协会共同承办,参会单位中,兰州市17家,兰外14家(含外省单位1家),共计提供各类岗位270多个,涉及教育、环工、文化体育、化学化工等11种行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成员现场与用人单位对接,并为用人单位积极介绍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培养模式等相关情况。最后有20余名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甘肃省环保协会负责人常嘉颖表示:“非常感谢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提供的场地支持,并组织学校优秀的毕业生参加应聘,西北师范大学毕业生专业能力强,综合实践能力较为突出,希望可以在本次双选会中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愿。”

     于国建书记就各用人单位长期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与甘肃省环保协会等单位加深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院企合作空间,精准做好并落实落细与企业对接工作,采取一切措施,拓展学院就业渠道。同时要求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要动员全院教师齐抓共管,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精准帮扶,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全力推动学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