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环境保护学社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11

4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当天,地环学院环境保护学社联合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及在兰3所高校学生开展了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学院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徒步行走中拉开序幕,志愿者通过绿色出行的方式,切实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随后在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志愿者开展了关于保护地球的科普宣传,向群众宣传保护自然资源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陈列了互动模型,吸引众多群众参观。在科普知识竞赛活动环节,各高校、单位激烈角逐,进行知识抢答,我院环保学社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呼吁广大群众一起行动起来,珍视地球资源与环境,把保护地球内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传播绿色消费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本次活动得到了“兰州日报”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