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学生社团举办“行知儿童阅读营”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4-21  浏览:376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社团“爱心天使西部助学会”于417日在西北师范大学社区活动室策划举办了以“播种”为主题的行知儿童阅读营志愿服务活动,西北师范大学社区王莹书记、社区儿童、社区家长等24人参加。活动中社团成员热情地带领家长和孩子进行热身游戏、阅读绘本、绘制有关春天的手指画,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激发和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也培养了社团社员们作为“未来教师”的教学能力、引导能力和组织能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各支部、各社团积极践行“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鼓励各支部、各社团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师生、为社会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力所能及的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知儿童阅读营是由创新创业学院孵化企业——兰州市安宁区云田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北京益微青年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发起的社区服务项目。项目通过开展绘本阅读、活动主题策划、活动预演、儿童沟通技巧培训等,支持西北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团队在学校周边的社区开展“阅读+”形式的公益活动。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