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4-20  浏览:365

416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招祥主持,学院领导、系主任、2017级班主任、2018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截止415日的就业情况和毕业生的考研情况。王招祥副书记安排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事宜。2017级毕业班班主任和2018级班主任分别就本班学生整体情况、目前就业情况、考研和备考情况、存在的困难、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

于国建书记总结时指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是学院当前的重要工作,全院上下要切实将学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清就业形势,健全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三全育人”的就业工作新格局,促使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一是学院继续成立2021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院领导、系主任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明确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在学生就业中的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毕业生各项服务工作。二是继续执行院领导联系毕业生制度,形成院领导、辅导员、系主任、班主任(导师)、毕业生的“网格化逐层管理模式”,做到“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摸底、精准引导、精准推介,切实关注和指导每一位毕业生。三是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确实承担起毕业生就业的主体责任,做到精准帮扶、不留死角。四是全体教职工全员动员,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教学计划调整、日常教学管理等学生的培养工作与就业工作紧密结合,全方位助推大学生就业。五是提前部署、认真调研、准确引导,提高学生的考研报名人数和考研率。六是加强就业信息通报工作,实行就业工作月通报制度,加大就业信息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就业辅导、就业培训和就业指导等工作。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