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积极组队参加学校“董守义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4-14  浏览:628

4月6日中午,由校体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协办的“董守义杯”学生篮球赛在校本部西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建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男子、女子共四支球队参赛。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学院专门购买了篮球和篮球服,并进行了严格的赛前训练。经过小组赛激烈的角逐,截止目前我院本科生男篮组内淘汰赛三场全胜,研究生男篮组内淘汰赛四场全胜,两支男篮队伍成功进入下一轮“八进四”的争夺赛,学院两支女篮仍处于小组赛阶段。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我院开展其它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期待我院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