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开展“红色文化伴我行”红歌比赛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4-07  浏览:239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培养全院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330日晚,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在新校区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开展了“红色文化伴我行”红歌比赛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班主任白静、刘向军、修丽娜,辅导员田洪宇、张丽萍、陈亮、李宏亮,校团委督导员,研究生会负责人及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担任评委,2020300余名学生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党史,激励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红歌比赛做了铺垫。随后“红色文化伴我行”红歌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灯火里的中国》等歌曲,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最终,2020级地理科学1班、2020级地理科学2班、2020级地理科学3班荣获“团体优秀奖”,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班、2020级环境工程班荣获“团体精神文明奖”。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