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4-02  浏览:485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2021年清明节假期将至,按照学院规定,现将放假期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43日至5,共3天。

2各班(本科生)、各工作室(研究生)不得以集体的名义组织学生外出旅游或搞其他集体活动,否则,发生任何意外事故由组织者承担责任。

3因假期时间短,近几年因学生回家扫墓发生过几起意外事故,所以同学们尽量不要回家,更不得到疫情风险地区出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事故。确因特殊原因需要外出的师生,教师到学院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学生必须向班主任(或导师)请假,并在学院团委登记报备,同意后方可外出。出行时一定要搭乘有正规运营手续的公共交通工具,严禁乘坐私人包车、黑车,遇到突发事件要冷静,并及时通知当地公安机关和派出所,同时通知家长、班主任、导师和辅导员老师。安全到家后必须以电话、短信、微信或QQ等形式向班主任或导师告知。

4老师和同学们在外出离开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和宿舍之前,请仔细检查门窗,断水断电,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和宿舍,尽可能随身携带或托人保管。

5放假期间请各位同学注意自身安全,一定要加强防控疫情保护措施,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参加传销等任何非法组织,不酗酒,不斗殴,不到黄河岸边等有水的危险区域嬉戏逗留,不准郊游探险;谨防诈骗分子通过网络兼职代刷信誉、冒充客服、虚构中奖信息、机票改签、冒充公检法办案等形式实施网络电信诈骗。

6值班老师要做好学院办公室值班工作,按时到岗,严禁脱岗漏岗,有重要事情必须及时处理并告知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

7假期结束必须按时上班上课,老师不能按时返校时,必须按学院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同学们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必须告知班主任或导师,并向学院团委(0931-7971433)请假。

专此通知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41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