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4-02  浏览:550

2021年3月3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启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综合实验楼8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教师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招祥主持。

会上,王招祥副书记分别从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宣读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鼎力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并就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于国建书记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高学习教育效果。

于国建书记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三是要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做好规定动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支部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紧密结合,以踏实的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一系列学习、培训、实践、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谋划推进“十四五”开局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