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班级心理委员开展“学国学、唱红歌”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3-24  浏览:594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充分调动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增进相互沟通、交流工作经验、亲近自然、拥抱自然,感受博大的国学宝库,321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班级心理委员“学国学、唱红歌”登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学生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全体师生以爬山比赛的形式,从罗九公路路口出发,欣赏着沿途美景,沿罗九公路向上行进,抵达兰州国学馆。在国学馆,师生参观了馆内陈设、感受了中华民族深厚的传统文化、增强了对国学的了解和认识。最后全体师生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用红歌传递激情,用行动吐露芳华,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为学院班级心理委员放松了身心,磨练了意志,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进行了爱国教育,丰富了国学知识,培养了同学们对中华古老文化的兴趣,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