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召开第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编制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73

  202114日上午,学院在912会议室召开了第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编制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系主任、教学督导、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学斌主持。

  马利邦院长介绍了学校第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编制调研的具体情况。于国建书记从学生培养模式、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地理科学系、城市与资源学系、地理信息学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系教师前期交流讨论情况,并就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建议。参会教师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马利邦院长总结时强调,希望各系加强管理引导、全院教师积极配合,以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为导向,继续为学校第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建言献策。马利邦院长总结时强调,希望各系加强管理引导、全院教师积极配合,以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为导向,继续为学校第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