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初审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2-30  浏览:266

20201229日中午,学院在91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初审会,学院教学督导、系主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学斌主持。

张学斌介绍了2020年下半年西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初审会的目的和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分别做了立项汇报,辛存林教授、张松林教授、姚晓军教授、张剑副教授从教学改革的目的和要求、申报材料、汇报展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申报课程设计项目的课程有5门,分别为《环境监测实验》、《环境土壤学实验》、《普通测量学》、《全球变化》、《GIS空间分析》,申报参与式研讨课教学改革项目的课程有5门,分别为《环境土壤学》、《水文学》、《土壤地理学》、《经济地理学》、《气象学与气候学》。会后,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上报材料,参加学校教改项目立项评审。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