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教师赴永靖中学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1-10  浏览:283

  119日,学院马利邦院长、王招祥副书记、胡梦主任、张学斌老师一行4人赴永靖中学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永靖县教育副局长马明仲、永靖中学校长杨显正、党委书记杨澍清以及地理教研组1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马明仲副局长对马利邦院长一行来永靖中学开展交流表示欢迎,胡梦主任介绍了学院地理专业师范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合作交流的主要目的,杨显正校长介绍了永靖中学基本情况,杨澍清书记表示希望我校能加强对永靖中学地理组软硬件和师资培训方面的支持。随后,就师范生核心素养提升、就业市场拓展、地理专业招生、本硕一体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地理学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罗万寿、孙仲霞等13名地理教师分别作了发言,基于一线教学实践,提出了提升师范生核心素养的对策建议。

  最后,马利邦院长作了讲话,感谢永靖中学对师大毕业生的培养,表示这次与高中教师关于师范生培养方面的交流收获颇丰,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回应,希望永靖中学为学院招生、学生培养和就业提供更多的支持。

  会后,学院教师与我校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活动对于提升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强化学生实习实践、增强校友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