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教师赴临夏州永靖县看望慰问顶岗支教学生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1-10  浏览:208

   在教务处统一安排下,学院马利邦院长、王招祥副书记、胡梦珺老师、张学斌老师一行4人于2020119-10日前往临夏回族自治州,代表学校检查指导顶岗支教工作、慰问顶岗支教学生。永靖县顶岗支教带队教师李天保,县教育副局长马明仲及相关学区校长、相关学校校长陪同检查慰问。

   马利邦院长一行先后前往太极学区孔寺小学、白川小学,三塬学区塬中小学、宝家塬小学、宝家塬幼儿园、细脖巷幼儿园,新寺学区后坪小学、断岭小学,岘塬学区姬川小学、三合中心小学、尤塬小学,检查了学生支教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当地学校对支教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分别与32位支教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充分认识支教实习的重要意义,把支教实习经历当作人生宝贵财富,不断学习、认真备课、认真工作,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将来走上教师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总体来看,支教学生对支教学校的安排管理满意度很高,对支教工作很投入,赢得了教育局、校长、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普遍好评。支教学生表示在实践中得到了充分的历练、提高了自身专业素养、增长了才干见识,同时坚定了从教理想与信念,将继续做好支教工作,为当地基础教育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