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1-02  浏览:179

为进一步弘扬学校优秀的教学传统和文化,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人工智能赋能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学院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制定了《西北师范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初赛方案》,积极组织实施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2020112日上午,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新校区教学楼206教室举行,学院领导、学校督导、学院督导、相关青年教师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启动仪式。马利邦院长主持启动仪式,并对本次大赛相关要求做了强调。

  

  


    启动仪式后,学院领导、比赛评审专家组成员听评了学院青年教师修丽娜主讲的《遥感概论》课程。

据悉,学院本次教学创新大赛内容分为教学文档、教学设计及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三部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推荐参加校级复赛。本次大赛将有14名教师参加比赛,学院成立了2个初赛评审专家组,每组由3名学科专家组成,负责本组初赛组织,确定比赛成绩、院级比赛等级。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