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九次学习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2-31  浏览:405

12月25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九次学习在综合楼9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于国建书记首先分别通报了12月1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体学习会有关情况、12月17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系统《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体系改革总体方案》任务安排及推进要求视频会”精神、12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张俊宗为师生作题为《世界之乱与中国之治》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专题辅导报告会有关情况、12月22日下午“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若干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北师范大学纪委监督二级党组织实施办法(试行)》和《西北师范大学进一步完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的思政课课程群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校会议和学校文件的精神,加强日常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培养和发展党员。

在集体学习阶段,于国建书记首先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讨论了《西北师范大学学院党委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西北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从下学期开始学院要进一步规范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制度,严格执行议事规则与程序。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学习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安排了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