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工作督查考核组来地环学院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2-31  浏览:261

12月29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督查考核第六组来学院督查考核2020年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相关支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考核座谈会,考核组由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理中带队,组织部、宣传部、附属学校党委、传媒学院、附中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查考核。

  督查考核组现场抽查了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材料,与党委负责人、相关支部负责人、党委组织员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院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学习、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对督查考核组来学院开展工作表示了欢迎,并就考核组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以本次督查考核为契机,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