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地理学社举办“三笔字”比赛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2-29  浏览:340

1218,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学社在校本部田家炳书院举办大学生“三笔字”(粉笔、钢笔、毛笔)比赛,文学院、美术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单位的6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在田家炳书院的三个教室同时进行,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书法协会的负责人担任评委并现场进行评分。

本次活动以提高当代大学生三笔字的书写能力为主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才华的平台,让参赛同学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国粹魅力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活动期间,参赛同学认真准备、仔细布局、精心书写,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较深的书法功底。

此次活动每个项目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文学院牛鑫东获得粉笔书法一等奖,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姚亚梅、文学院牛鑫东获得钢笔书法并列一等奖,美术学院张利获得毛笔书法一等奖。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