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工作效能考核小组来地环学院考核学生工作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2-29  浏览:463

1224下午,西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效能考核小组来学院考核2020年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副书记王招祥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考核互评汇报会,会议由“西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效能考核学院互评第五组”组长、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柴蓉主持,教育学院、传媒学院等单位的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考核评估。

汇报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曹珍璇代表学院,围绕学院“333”学生工作模式,从思想教育、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管理服务、特色亮点等6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王招祥副书记进行了补充,并对2021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设想。

于国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考核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从学生工作始终结合学院专业开展、团学工作密切结合党支部活动组织、高度重视研究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等三个方面强调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做法。

最后,考核组到学院学生工作荣誉展厅查阅了学生工作相关材料。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