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68

各位老师、全体同学:

2021年元旦假期将至,为做好假期期间的师生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有关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1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放假期间有关要求:

1.各班(本科生)、各工作室(研究生)不得以集体的名义组织学生外出旅游或组织其他集体活动,否则,发生任何意外事故均需由组织者承担责任。

2.老师和同学们离开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和宿舍之前,请仔细检查门窗,断水断电,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和宿舍,尽可能随身携带或托人保管。

3.因假期时间短,又临近放寒假,学院原则上不允许师生外出,更不得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行。确因特殊原因需要外出的师生,教师到学院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学生必须向班主任(或导师)请假,并在学院团委登记报备,同意后方可外出。

4.放假期间请各位同学注意自身安全,定要加强防控疫情保护措施,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参加传销等任何非法组织,不酗酒,不斗殴,不到黄河岸边等有水的危险区域嬉戏逗留,不准郊游探险;谨防诈骗分子通过网络兼职代刷信誉、冒充客服、虚构中奖信息、机票改签、冒充公检法办案等形式实施网络电信诈骗。

5.值班老师要做好学院办公室值班工作,按时到岗,严禁脱岗漏岗,有重要事情必须及时处理并告知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

6.假期结束必须按时上班上课,老师不能按时返校时,必须按学院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同学们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必须告知班主任或导师,并向学院团委(0931-7971433)请假。

专此通知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