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2020级本科班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02

12月10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班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班联合在新校区综合教学楼A801教室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班会。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两个班全体学生共计65人参加了班会。班会由两个班的心理委员共同主持。


班会,两位心理委员现场分析了同学们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提供了合理有效的调解办法,介绍了西北师大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组织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最后,心理委员分享了自己关于心理健康的体会,鼓励同学们要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回答问题,掌声不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班会,两个班的学生学习了心理学知识,加强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放松了身心。心理班会这一新的形式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新手段和新途径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对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