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环境保护学社举办“高校漂流瓶”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2-24  浏览:295

1217日—20日,西北师范大学环境保护学社在校本部主干道举办“高校漂流瓶”活动,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与兰州其他高校联合举办,以回收废旧水瓶,传递温暖信件为主题,主要回收在校园中产生的废旧水瓶,并以废旧水瓶为媒介,交换同学们的信件。漂流瓶分为三种:定向瓶、分享瓶、交友瓶,以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拉进同学们的情感距离,宣传废弃物回收利用的理念,树立环保意识,在寒冬中传递温暖力量,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