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办第二十届“春之约”文艺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718

  1212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中心举办第二十届“春之约”文艺晚会暨2020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各兄弟学院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师生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浪漫樱花》跃动的舞姿和同学们欢呼的热浪中拉开序幕,小提琴独奏《凉凉》,琴声悠悠,动人心弦;舞蹈《Yes OK》,舞姿曼妙,尽显青春活力;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道尽亲情伦理,赢得掌声阵阵;歌曲《岁月》,歌喉婉转悠扬,动人心扉;舞蹈串烧《回忆杂货铺》,构思新颖,引人入胜,在掌声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在奖学金颁奖典礼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招祥和副院长姚晓军分别宣读了本科生和研究生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副院长焦亮分别为荣获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各类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鹏等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的经验。于国建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致词,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明年的工作,勉励全体师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积极进取,锐意奋进,再创佳绩。

接下来的话剧《因为有你》,体现了人们在2020年面对疫情的决心和必胜信念,展示了疫情期间人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情怀,令人动容;歌舞《故梦》、晋剧《于成龙》和军体拳《战火中的青春——褪不掉的迷彩》,风格迥异,引人入胜;民族班同学表演的舞蹈《民族大联欢》,各民族同学载歌载舞,展示了民族大团结的壮美场景,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晚会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晚会在全院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促进五育并举,实现“三全育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