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观摩暨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1-29  浏览:398

20201126日晚,学院在801会议室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观摩暨颁奖仪式,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教授、学校教学督导马正学教授、张定强教授、许琰教授、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学院青年教师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国建书记主持。

张学斌老师介绍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的基本情况。刘老师和李金麟老师分别按照比赛要求进行了教学展示。张定强教授、马正学教授、许琰教授、辛存林教授、胡梦珺副教授从说课、教学方法、教学档案、教学设计、教学反思、板书、PPT等方面对两位老师的教学提出了意见建议。王治和处长介绍了第六届教学创新大赛与往届比赛的不同之处重在“创新”,强调应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和教学评价方式等方面突出创新,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开展教学,并从说课、讲课、教学文档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教学展示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王治和处长、学校教学督导、学院领导分别为学院初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教师颁奖。

马利邦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各位领导和督导长期以来对地环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强调青年教师一定要重视教学工作,将教学与科研放在同等地位,以科研促进教学,要站稳讲台、站好讲台。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起到了教学比赛的示范带动效应,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有效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