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分享 憧憬未来——地环学院举办优秀学子经验交流分享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1-26  浏览:497

11月24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新校区报告厅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大学生职业涯规划宣讲会,特邀请我院2017级保送研究生马欢欢、陈天舒、李雅微、张娟同学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鹏同学为2020级新生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涯规划和学习经验

首先,由保送至兰州大学的马欢欢同学为同学们介绍学习经验。她通过自身经历,建议大一新生大学期间积极主动参加科研项目专业比赛,并鼓励同学们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多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来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保送至山东大学的陈天舒同学分享了她在大学期间所参加的比赛,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强调了学习效率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要虚度光阴。

保送至西北师范大学的李雅微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首先介绍了她的自身情况,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展示自己,锻炼自己,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交流,学会团队合作,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保送至西北师范大学的张娟同学为大家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她强调了大学应以学业为主,告诫同学们要合理规划自己的空闲时间,多参加学科竞赛来提升自身能力。

最后,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黄鹏同学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他认为大学期间应把握住机会,多多锻炼自己,并且要高效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当下,珍惜现在。

分享会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专心听取建议和经验,也对学长学姐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赞叹不已,无形中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心,让大家对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自我规划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涯树立更加坚定目标。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