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迎“篮”而上——地环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11-02  浏览:447

1030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西篮球场进行。2018级地理信息系统班与2018级地理科学3班进行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地理信息系统班以5950的成绩夺冠,王招祥副书记亲自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与健儿们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是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合作与竞争意识,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比赛 于1013日正式拉开帷幕,1030日结束,全院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前夕,地环院学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赛。我院各班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场次,共有13支队伍进行角逐。比赛中,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在为期18天的比赛中,全体参赛成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指挥,尊重比赛对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绝妙的运球、盖帽、空中接力、远距离投篮等技术,球员之间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其精湛的球技让人眼前一亮。场外的啦啦队高声呐喊助威,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热情。

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英姿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勠力同心,迎“篮”而上的态度更有利于学生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社会价值观,增强学生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以新时代青年之姿,以健康之体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