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邵怀勇教授一行来地环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412

927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邵怀勇教授、空间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刘汉湖教授、戴晓爱副教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杨尽教授、副院长吴柏清教授及赵银兵副教授等一行6人来学院交流调研。学院于国建书记、姚晓军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于国建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姚晓军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及地理学学科点建设情况,李巍主任和李传华主任分别介绍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

邵怀勇教授和杨尽教授分别对地球科学学院和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就地理学硕士点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等情况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邵怀勇一行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校史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