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大学自然资源学院Todd C. Rasmussen教授为学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09-15  浏览:551

720日,应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美国佐治亚大学自然资源学院Todd C. Rasmussen教授在线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乔治亚州湖泊水质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朱国锋副教授主持,学院40余名师生在线参加。

报告会上,Todd C. Rasmussen教授围绕湖泊水质问题及其治理措施研究这一主题,系统深入地剖析了湖泊水质问题、湖泊水质监测方法、湖泊中磷元素的循环机制、湖泊清淤方法等方面问题。最后,Todd C. Rasmussen教授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美国开展的湖泊沉积物清除项目。

报告结束后,Todd C. Rasmussen教授与在线师生就湖泊水质污染的原因机制、解决方案、学生联合培养以及佐治亚大学博士申请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