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感念师恩情、为老师亮灯”视频祝福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09-15  浏览:298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2020年9月3日——9月10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40余学生进行了“感念师恩情、为老师亮灯”拍摄活动2019级地理科学一班地理科学二班地理科学三班地理信息科学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以及环境工程班全体学生共同为全院教师录制了节日祝福视频。视频中,各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老师崇高的敬意各班同学也为我院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李欢(视频截图)

                                                                 图为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陶天民(视频截图)

图为2019级地理科学3班全体同学为老师送祝福(视频截图)

图为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3班全体同学为老师送祝福(视频截图)


        2020年9月8日晚,2019级全体同学举行了亮灯仪式,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之情。

    本次教师节活动,地环院学子高度参与,塑造了浓厚的感念师恩友爱氛围。我院教师收到祝福视频后给予大力赞赏,在社交平台踊跃抒发个人心中感动之情。我院将继续秉承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塑造和谐友爱的师生关系。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