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院长吴志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774

719日上午,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吴志峰院长、钱乐祥副院长、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朱竑教授、人文地理学硕士点负责人刘毅华教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系主任袁振杰副教授和院长助理杨现坤副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张明军、副院长马利邦、副院长焦亮、人文地理学科带头人赵雪雁教授及各系系主任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于国建主持。


座谈会上,于国建代表我院对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明军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领导班子、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实验设备等,强调了我院目前发展主要方向。吴志峰院长以“地理学”第五轮学科评估为背景介绍了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院际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研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朱竑教授专门对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