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西宁参加第二届高原地理“四方阵”合作研讨会议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07-20  浏览:544

 716-17日,由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高原地理“四方阵”合作研讨会在青海师范大学召开。云南师范大学旅游与地理学院骆华松院长、吴映梅副院长,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包玉海院长、萨楚拉副院长,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葛岳静院长、杨登兴书记及我院张明军院长、马利邦副院长、焦亮副院长、刘向军博士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葛岳静院长主持。

   会上,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葛岳静院长就会议的背景及主题做了介绍,杨登兴书记向参会专家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基本情况。云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各位院长分别就本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课程思政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特别就大家共同面临的人才引进、学科专业调整、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研讨会聚焦高原及民族地区地理学科的发展路径,探讨了发展过程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开拓了思路,加深了友谊。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