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来学院督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06-11  浏览:372

     610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建东、副处长常国涛等四人来学院督查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督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郭建东处长主持。

会上,郭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赴部分学院开展就业工作督查的目的、内容和方式,通报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截止531日的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全国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招祥从学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安排部署、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落实、重点群体帮扶、优秀毕业生评选、学院开展就业招聘推介活动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毕业班班主任各自通报了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针对学生就业所做的工作、学生的就业心理分析和面临的困难。与会人员就以上人员的发言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对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郭处长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的就业推荐力度,要在企事业用人单位和各地教育系统建立就业基地,通过校友论坛、院级相关专业招聘会等各种形式,充分发挥全院教师的作用,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对特别困难的毕业生要进行重点帮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招生就业处领导一行来学院督查并指导就业工作表示感谢,承诺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学校相关就业政策,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渠道,靠实责任,共同努力,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