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来地环学院调研湿地保护科研工作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06-03  浏览:1555

 

62日下午,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连雪斌,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湿地管理处处长韩向东,甘肃省野生动植物管理局(甘肃省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局长张双进、副局长张永泽一行来我院“甘肃省湿地资源保护与产业发展工程研究中心”调研工作。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张明军、甘肃省湿地资源保护与产业发展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赵成章、副院长焦亮及相关学院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连雪斌一行首先参观了“甘肃省湿地资源保护与产业发展工程研究中心”办公场所及实验室,随后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于国建书记简单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和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简况,赵成章教授详细汇报了“工程中心”在编制《甘肃省湿地保护“十三五”实施规划》、编制《甘肃省湿地保护修复制度实施方案》、开展甘肃省湿地资源调查与确权、主持甘肃省自然保护区和国家湿地公园规划检测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依托“工程中心”成立的“甘肃省湿地资源保护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湿地保护“十三五”规划、开展湿地科学研究和生态监测、开展寒旱区湿地生态恢复研究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连雪斌高度肯定了“工程中心”在我省湿地资源保护、湿地资源调查、湿地公园规划、湿地公园检测等方面所做的重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职工在甘肃省湿地保护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所做贡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系,强化对“工程中心”和“湿地联盟”的监督和指导,进一步增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做好甘肃省湿地保护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