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证补办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359

1.适用范围:研究生证遗失或损毁,可申请补办研究生证。

2.研究生登录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点击个人申请—我的报表,下载打印《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证补办审批表》(以下称《审批表》);

3.研究生持《审批表》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处领取空白研究生证。研究生证内容填写统一使用黑色圆珠笔或签字笔,字迹务必要工整、美观、清晰,不得有涂改痕迹。粘贴照片为1寸彩色照,底色不限,规格:2.5*3.5cm;“证号”为学号;“发证日期”即为补办日期,填写格式为“××××年××月××日”;“出生日期”填写格式为“××××年××月××日”;“籍贯”采用省名加县(市、区)方式,如“甘肃张掖”;“学院”“专业”必须填写全称,不得采用缩写;“入学时间”为报到注册日期,填写格式为“××××年××月××日”。研究生秘书审核研究生证内容,信息无误后在《审批表》上签字、盖章。

4.研究生持《审批表》、研究生证到研究生院培养部办理审核、登记手续,审核通过后前往学校办公室综合科在研究生证加盖学校印章,研究生证补办流程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