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求职的你,这些招聘套路要当心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0-03-29  浏览:316

     2020年注定是不平常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我们众志成城,相信“人心齐,泰山移”,必定能战胜病毒。
    今年的毕业生求职也注定不同于以往。全国各地暂停举办线下招聘会,开启了线上招聘模式,从线上发布招聘公告、线上投递简历、线上测评、线上面试,到最后发放offer,招聘方和求职者均通过网络进行对接。在线招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难以避免有些“陷阱”——不法分子以在线招聘为幌子,从事诈骗活动。

    为有效防范招聘诈骗,提高个人警惕,请各位研究生查阅由“甘肃大学生就业创业”发布的《正在求职的你,这些招聘套路要当心”》一文。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