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保护学社开展水环境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12-10  浏览:329

2019128日,我院环境保护学社水环境教育项目组开展了面向全校同学的地表水水环境知识宣讲。首先,水环境教育项目组的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去黄河边采集水样,并现场对河水的电导率和pH值等指标进行监测,同时让同学们参与水质监测过程,随后讲解了地表水和水质的介绍,活动最后开展了有趣的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有关水的基础知识、水资源的利用现状,以及水环境污染的种类和防治措施,提高了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增强了使命感,并倡导大家将环保意识渗透到日常生活中,从小事做起,用行动诠释环保,将水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