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王俊坚副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10-18  浏览:813

20191016日,应学院邀请,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俊坚副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题为《全球变化下天然有机质化学的响应》的学术报告,会议由焦亮副院长主持,学院80余名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王俊坚副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天然有机质化学的研究背景和有机化学分析,之后通过大型森林火灾频发、北极活动层滑塌和氮沉降增加三个实例详细阐述了全球变暖背景下天然有机质化学的反应过程及影响因素。报告会结束后,王俊坚副研究员和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