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唐春安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10-18  浏览:664

    20191015日,应学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唐春安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题为《地球大龟裂——基于力学的地学思考》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张明军院长主持,学院140余名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唐春安教授以自然界中微观与宏观层面形形色色的龟裂现象为例,提出“地球大龟裂”的基本概念,推演了地球演化热驱动方程及证明触发地球灾变的条件,并重点阐述了地球大龟裂的演化和灾变过程的8个推论。期间我院师生与唐春安教授积极互动和交流,开阔和激发了师生们的研究视野和科研热情。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