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环境工程卓越班开展企业见习教学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7-10  浏览:379

630日至7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织2016级环境工程卓越班赴西安创业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企业见习教学实践活动,王春丽、钟耀、曹建军三位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在活动期间,全班同学深入西安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下属的北石桥污水处理厂、邓家村污水处理厂两个企业进行了见习,详细学习了北石桥污水处理厂的多段多级AODE氧化沟工艺,以及邓家村污水处理厂的多段多级AAO工艺,了解了各个构筑物的主要参数和运行状况等。

通过见习和现场技术人员与专家的讲解,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仅开阔了眼界,而且对污水处理工程领域的认识更加深刻,尤其是对污水处理的一系列工艺流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熟悉了活性污泥技术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将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同时发现当前工艺存在的问题,思考如何通过创新手段解决工程问题,对今后专业的进一步深入研究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