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届地图制图大赛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6-24  浏览:262

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届地图制图大赛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619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地图制图大赛作品初评会议在新校区举行。参加评审会的评委有教务处副处长潘竟虎教授、我院副院长姚晓军教授、我院GIS系系主任张彦丽副教授、张长城高级工程师、党国锋副教授、武江民副教授、魏伟副教授和刘喆讲师。评审专家从创意与主题、地图科学性与规范性以及艺术性等方面对提交的地图作品进行了打分。

 本届地图制图大赛共提交地图作品71件,经过各位专家评委初步筛选,最终确定40件作品入围第二轮校外专家评审环节。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