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石垚副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6-19  浏览:436

    2019618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石垚副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题为《固废污染控制与绿色生态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姚晓军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石垚副研究员围绕固废污染控制这一主题,从总体现状分析、发达国家模式、科技需求研判以及相关技术进展四个方面做了介绍,详细讲述了欧盟、日本等国家的固废污染防控体系,并对未来我国固体废物产生趋势进行了预判,分析了未来固体废物污染的机遇和挑战。报告结束后,石垚副研究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