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动员会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00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是本,本科教育是根”的理念,学校定于416-29日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411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动员会,并安排部署本科教学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系(所、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有由张明军院长主持。

张明军院长首先通报了会议主题、准备情况及会议要求。张院长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学的中心地位,坚持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信念不动摇,加速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不断开创学院本科教育新局面。他希望全体教职员要认真学习西师本科教育100条,以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马利邦副院长汇报了本次学院教育工作会议的准备情况,就学校教学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材料进行了说明并征求系主任的意见和建议。此外,马利邦副院长检查了前期安排的的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的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