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1班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4-15  浏览:1351


412日下午,在学院801会议室举行了地理信息科学“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1班发起,邀请了2015级地理信息科学1班优秀考研学子齐润泽、杨志辉、张昊延、曾芷萱、黄姿薇、郎紫晴、赵诚诚等7位同学做分享交流,40余师生参加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地理信息系系主任张彦丽副教授主持。

分享会上,学长、学姐们结合各自考研备战期间的时间安排、复习方法以及考试技巧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一对一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地理信息系部分教师也为应考同学们送上了专业学习建议和美好祝福。在近三个小时的交流活动中,同学们气氛轻松活跃,互动频繁,掌声不断,效果良好。相信同学们在2020年考研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走向成功!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