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19-04-02  浏览:1234

近日,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发出的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的活动号召,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组织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会。学院近300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团会。


会场上,主持人从“五四运动”事件的背景、过程、影响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探讨,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并以十九大为主题,通过音频与视频解说等方式,诠释了新的时代精神。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